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冠中盈集团党支部开展共建“党建主题日”活动

2020-07-21 11:51:19

7月15日,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冠中盈集团党支部共建“党建主题日”活动在惠州举行。学校原党委书记黄晓波,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院长任巍,广东冠中盈集团董事长邓小斌,董事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曾辉良、副总经理林少雄、江美珍等40余人出席了活动。会议由曾辉良主持。

邓小斌致词。他介绍了冠中盈集团概况、发展历程、集团党支部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对双方结对共建以来取得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推动双方党组织的合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实现企业的更好发展。

黄晓波作主题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冠中盈集团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对冠中盈集团的社会责任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疫情影响下,国内外局势与我国的发展情况,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工作中,为广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曾辉良交流集团党建工作。他重点讲述了冠中盈党支部建设发展历史及近年来支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就新时期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作了介绍。

代永华回顾与冠中盈集团共建的历程,感谢集团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对集团重视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及党员积极参加共建活动表示赞赏,并对集团的经营理念和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评价。代永华就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及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思考与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并表示希望能与冠中盈集团继续深化合作,长期共建。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冠中盈集团党建结对共建合作始于2017年,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双方就党员教育培养、人才招聘、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开展务实合作,并取得良好成效。冠中盈集团设立“冠中盈工商党建基金”,总额30万元,奖励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教工党务工作者,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党员;支持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建活动、党员教育培训等项目的开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亮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