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带队赴东莞走访校友与优质生源基地

2020-07-24 09:12:20

7月19、20日,校长于海峰带队,党办校办主任陈光团,招生考试处处长何雄卫,校友办主任曹阳,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党委书记文波、副院长陈建林、党委副书记林可等赴东莞开展校友走访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回访活动。

19日下午,于海峰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友企业——海德集团,并与10余名校友亲切座谈。东莞校友会会长刘剑锋介绍了东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主要以四大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财税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法律服务中心)为立足点,五大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网球俱乐部、啦啦队俱乐部)为联系纽带开展工作。

于海峰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发展动态,并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校友与学校之间要紧密联系,互通有无,积极搭建平台,建立校友命运共同体。

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还参加了东莞市广财就业公益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和东莞校友会2020首届足球联赛开幕式。

20日上午,于海峰一行首先来到东莞中学,与东莞中学达成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共识,双方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随后,又对东莞市第一中学进行了回访,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面对疫情,共同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会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