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贤操带队赴韶关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与校友走访活动

2020-07-26 16:26:19

24日至25日,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赴韶关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授牌和校友走访活动。党办校办主任陈光团、招生考试处处长何雄卫、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马持节、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张伟强、校友办主任曹阳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活动。

24日,郑贤操一行参观了学校岭南研究院的曲江区曹角湾古村项目,走访了韶关市税务局,并与10余名校友亲切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介绍了韶关地区校友的发展情况,对母校的建设发展、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陈光团、曹阳、何雄卫等分别从学校办学层次、专业师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校友工作和招生工作等方面作了回应。

郑贤操代表学校向韶关校友表示问候。他围绕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定位,重点从学科建设、人才师资、学校治理和办学条件等方面对学校发展做了介绍。他指出,校友资源是母校改革发展中最重要的资源,校友是母校的形象官、宣传官。母校有责任跟踪和关心校友的发展情况,做好校友的联络和服务工作。他希望韶关校友之间继续加强联系和沟通,在条件成熟时建立校友组织。

25日,郑贤操一行与优质生源基地——广东北江中学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回访了韶关市田家炳中学,并在韶关市教育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与两家中学相关负责人和老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在招生宣传等工作上达成了共识,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共同助推招生宣传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