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一行赴云南红河考察调研

2020-08-09 18:02:42

8月3日至8月7日,校长于海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金栈、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庞磊及组织部相关人员一行前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考察调研及洽谈州校合作事宜,并看望了我校挂职干部黄华。

于海峰一行先后到红河州发展规划中心、北山国际货场、边民互市市场、中国-东盟(河口)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南溪河口岸及红河片区规划与综合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委书记姚国华、副州长罗容旭、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骏骥、河口县委书记杜应昆等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深入了解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相关情况,双方就开展政校合作初步达成共识。

云南红河是少数民族自治州,具有千年哈尼梯田、百年滇越铁路、百年开埠通商、百年云锡矿业等靓丽的历史文化名片,对外开放历史悠久,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目前红河州经济总量在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中居第2位。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位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河口瑶族自治县,与越南老街接壤。

黄华,我校财政税务学院教师,副研究员,作为中组部第20批博士服务团成员,2019年12月到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挂任管委会副主任。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文基 黄华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