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举行

2020-08-10 19:12:36

8月9日,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省直考区在我校广州校区举行。我校为全省最大的两个考场之一,考生规模达4500人。全校设置了150个标准考场,3个隔离考场,3个备用考场,配置了350多人的监考和巡考队伍,建立了50多人的疫情防控队伍。从早上5:20接卷开始至下午15:20送卷结束,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

考试前,学校高度重视考务工作,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多次指示,要从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要求的高度,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公务员考试考务工作。

学校由教务处牵头、多部门协同制定了本次考试的总体工作方案。保卫处,后勤处和校门诊部分别制定了各自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方案。在考前一天,教务处组织了全体考务人员的考务培训以及疫情防控与应急演练。

8月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萧卫文、省纪委驻人社厅纪检组长苏清红、省疾控中心书记邓惠鸿、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陈勇、省人事考试局副局长路坦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省公务员考试巡考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考试情况。于海峰及教务处、校办、保卫处、后勤处、门诊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巡考组首先在视频监控大厅对考场进行了全面的巡查,随后对第一教学楼的考场进行了现场巡视。巡考组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萧卫文指出,我校监考老师训练有素,考务工作的流程清晰,防疫措施准备充足,切实保障了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确保了公务员考试考务工作平稳顺利实施。

作者/通讯员:周景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