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准备工作

2020-09-08 14:47:15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9月7日,副校长陈国栋在后勤处全体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全面巡查了广州校区的绿化保洁、修缮工程、交通安全措施、学生公寓管理、饮食服务工作等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陈国栋实地考察了食堂开餐前卫生状况、消防及安全设施、操作间、仓库、售卖窗口等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原材料采购来源、饭菜价格,并要求后勤加强源头管理、紧把安全关口、增加菜色品种、务必确保所有食品不但安全卫生,而且物美价廉。

在第30栋学生宿舍,陈国栋亲切询问了三水校区返校学生对住宿条件的意见,并要求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强改善公寓内外环境,为学生营造舒心、安心的生活环境。

陈国栋重点查看了第一教学楼,指出要加强教室管理服务,做好学习氛围的营造、室内维修装饰、清洁打扫、桌椅维修等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在大巴停车场,陈国栋亲自对校车进行仔细检查,要求每位驾驶员务必安全驾驶,做到出车前后按规定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开窗通风。

在蜂创快递,陈国栋询问了清洁卫生、消毒登记、在岗人员信息等情况,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优化环境、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通过检查,陈国栋对后勤处暑假工作完成情况及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强化后勤服务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工作管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新学期师生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摄影:唐银花
作者/通讯员:唐银花 | 来源:后勤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