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2020-09-10 11:00:07

9月9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陈国栋出席,校区全体教职工及饮食服务中心、物业公司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校区上年度工作回顾视频,视频再现了校区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围绕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管理、工会、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工作布置;管委会副主任陈镇恭对下半年安全保卫、资产房产管理、教育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随后,冯东海对校区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冯东海强调,新学期已到来,校区全体教职工务必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巩固校区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推进校区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校园防线,为师生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陈国栋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区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假期一直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感谢。他说,一年来,校区工作队伍更加团结,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氛围更加和谐,广大职工工作更加努力,特别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战略成果,彰显了校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陈国栋指出,新学年校区除继续做好常规工作之外,要做到以下七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压实责任,谨防大意;二是校园实施封闭式管理,严防输入;三是高度关注新生健康状况,建立新生健康档案;四是对校区分区域、分类别、分群体精准实施网格化管理,非必要不组织大型活动;五是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做好新学期校区教学、生活等各方面服务保障;六是严格食品安全监督,做好易感易发传染病防范;七是科学管理,将新冠肺炎与普通感冒等疾病区分开来,遇到紧急情况做到冷静、稳妥处理。陈国栋希望,校区全体教职工要一道努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学工作,把校园管理好、建设好、服务好,争取校区各项工作在新学年再上新台阶,再获新进步。

会议还对校区2019年度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摄影:佛山三水校区韩奇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韩奇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