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11 08:06:59

为做好本学期“返校第一课”,动员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爱国卫生专项活动,营造干净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9月8日下午,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于有为书院(9栋、22栋)新生宿舍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辅导员刘鸿华及60余名志愿者参加。

王青作动员讲话。他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做好本学期“返校第一课” 主题教育的应有之义。希望各位同学弘扬劳动精神,努力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及疫情防控,进一步展现学院广大学子良好精神风貌;也希望志愿者在清洁活动中注意自身安全。

活动中,志愿者在明确的分工安排下,各司其职,或扫地、拖地、擦拭桌椅等。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洁打扫,学院75间新生宿舍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还对新生宿舍相关设施逐一检查,确保学院2020级所有新生能够顺利入住有为书院。

 

摄影: 陈小雨 陈婉琪
作者/通讯员:陈小雨 | 来源: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