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0-09-11 08:21:00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的安全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率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基建处、校门诊部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饮食卫生安全、宿舍管理安全、消防安全管理、治安安全等工作,以及秋季开学相关工作准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全面细致地检查了各食堂、学生宿舍区、实验楼、图书馆、产教融合大楼工地、学校大门口等重点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罗贤甲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罗贤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各司其职,群防群治,切实做好校园各项安全工作。

摄影: 陈耀忠
作者/通讯员:陈耀忠 | 来源:保卫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