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部作品在教育部、省教育厅师德主题征集活动中获奖

2020-09-11 11:43:44

9月10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教师风采短视频评选结果,我校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组织拍摄的“师说”系列短视频《一位广财人两度援疆的家国情怀》《711》获奖。今年7月,教育部面向全国各地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展现新时代优秀教师群体和个人的风采短视频,活动共征集到近3000部作品,最终评选出130部获奖作品。

此外,在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我校陈汉来老师的《谢华汉,用生命诠释师道者》获得征文二等奖,侯叶老师的《在路上·在一起》获得征文三等奖,《一位广财人两度援疆的家国情怀》获得微视频三等奖。获奖作品集中展现了我校教师立德树人,关爱学生,奉献社会的风采,是我校师德建设的成果之一,营造了崇尚师德、争创师德典型的良好校园舆论环境和氛围。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吴少莹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