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0-09-11 19:34:00

9月11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区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校区管委会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研究生院佛山分院、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饮食服务中心、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主持。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围绕校园疫情防控、新生报道、开学典礼、校园管理、有为书院入住情况、学费缴纳、车辆调配、防疫物资准备、新生体检等方面作了汇报和交流,并就需要协作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冯东海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并对切实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学校大局出发,提高责任意识,踏实工作,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二是严格落实学校和校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增强防控工作紧迫感,防止和克服松懈松劲情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全力做好校区建立以来最具挑战性的迎新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调动高年级学生积极性,全面开展好“以老带新”活动,进一步做好迎新服务。四是相关部门要做好食品安全监管,把控好商品质量与价格,提高校园商品服务水平。

摄影:佛山三水校区韩奇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罗志君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