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州分行罗铁锋一行来校对接银校合作工作

2020-09-16 14:16:58

为了落实广东建行与广财大双方领导达成的共识, 9月15日上午,建行广州分行副行长罗铁锋一行来校参加广东建行•广财大银校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邹新月主持,建行广东分行、广州分行、海珠支行相关领导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银校双方就广东建行与广财大共建合作平台项目载体、协同培养人才、协同科技攻关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罗铁锋表示,近年来,建行与学校在各层面都有很好的合作,学校为建行输送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双方要进一步加深合作,开展更多高质量的合作项目。

邹新月表示,学校始终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总体满意度较高。学校希望能够在数字银行建设、高端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与建行开展深度合作。

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尽快完成广东建行与广财大全面合作顶层设计,尽快实质性启动一批共建合作项目。

 

摄影:
作者/通讯员:桑毅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