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与南粤基金、九州传媒等签约合作

2020-09-23 14:25:24

9月21日,以“孕育电商新生态 直播赋能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直播电商产业年会(中国·广州)在广州市花都区举行。本次年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广州市商务局、花都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政校企”各方在本届年会上签署了20余项合作备忘录,内容涵盖电商平台战略合作、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共建、直播人才高技能培养、青穗众创扶持等项目。

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等应邀参加年会并与南粤基金董事长林涛、九州传媒董事长易伟明等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各方将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广州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为指导,以校政行企深度合作、多元协同创新、产学研创联动为基本路径,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力量、创新高校育人育才机制,在协同共建南粤传媒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在产业、金融等多个维度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为粤港澳大湾区电商直播产业发展提供高级人才支持和高校智力服务。

摄影:
作者/通讯员:苏明华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