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佩斯大学海外研修教师归国考核会举行

2020-09-24 08:22:17

2020年我校派出一行9名教师赴美国纽约佩斯大学进行海外研修,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教师研修归期延迟两个月余。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学校相关部门和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于7月28日安全到达广州。

迟来的2020年春季佩斯大学海外研修归国考核会于9月22日下午在实验楼210举行,全体归国教师、考核专家、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领导、中心培训研修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修教师除完成原计划研修课程外,还完成了滞留期间增加的研修课程,考核全程用英文做研修情况及授课汇报,主要包括海外研修情况介绍、拟开设全英或双语课程建设汇报、回答考核专家组根据上述考核内容的提问。经专家评议,9名归国教师通过海外研修考核。

摄影:林韩辉
作者/通讯员:林韩辉 | 来源: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