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健身操公益培训班火热开锣

2020-09-25 10:20:13

“舞动中国,舞动新时代......”广州校区健美操房里歌曲《舞动中国》节奏欢快,音符跳动。与此同时,还有60多位教职工以及被吸引前来的同学们灿烂的笑脸和欢快的步伐。9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教职工健身操公益培训班火热开锣。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好久没这么动过了,出出汗真好!”“喜欢和大家一起舞动的感觉!”学员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健身操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参加培训班受益匪浅。大家希望校工会能多开班,开好班,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切磋机会和展示文艺特长的舞台。

举办健身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强身健体。同时,为校运会开幕式师生同台演出做好准备。该培训班每周集中培训两次。授课主教练为我校体育部彭文革教授。学员包括了分工会推荐的文体骨干和主动报名的文体积极分子。

接下来,校工会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举办国画、书法、摄影、棋类等丰富多彩、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兴趣培训班。以润物无声、寓教于乐的方式,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凝聚力,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摄影:
作者/通讯员:蔡丽霞 | 来源:工会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