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5 10:54:18

9月24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区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抗疫斗争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伟大抗疫精神和经验启示融入到加强校区建设、提升校区能力水平的生动实践中,转化为校区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校区建设与发展。

会议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校区各项工作。坚持精准防控,梳理经验,举一反三,完善机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入口管理,做好源头管控。进一步完善校区防控体系,开展好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升校区环境卫生质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宋信强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