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召开会议强化校园安全工作

2020-09-25 10:44:16

为全面确保佛山三水校区安全,9月24日下午,副校长陈国栋主持召开会议,布置和强化校园安全工作,校区管委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思想认识和组织领导必须到位,要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强化重点管控,制定好各项应急处置措施,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入口管理,严格学生每日体温测量和上报制度。二是严格校区健康观察区的管理,对被隔离观察的学生给予充分的生活帮助和人文关怀。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做好新生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建立党建进学生社区的体制机制。四是加强校内共享电单车管理,规范停放,科学设定行驶速度。五是加强学生防火防盗防骗、用水用电安全,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六是做好校区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垃圾分类措施,同时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共建美丽和谐校园。七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和宣传阵地主导权。八是加强部门间的团结协作,增强大局意识,关心关爱工作队伍。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宋信强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