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实施学生党员 “亮身份”行动

2020-09-28 09:05:16

金融学院党委为了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入日常、贯穿过程、落到行动,大力实施学生党员“亮身份”行动,让党员“身份亮出来,党徽戴起来,党旗飘起来”,让党员在日常生活中领悟党员身份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先锋模范的真正含义。

党员活动室是开展组织生活、“三会一课”以及其他形式党员教育活动与相互交流的主要场所,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阵地。金融学院党委为了让学生党员身份“亮起来”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来,每个工作日安排学生党员轮流到党员活动室进行无报酬值班。值班期间党员佩戴党徽,坐在“党员先锋岗”前亮出党员身份,主要负责党员活动室的日常管理、党员资料的收发和归档、书报的整理,协助学院老师处理相关工作,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空闲时间进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着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作者/通讯员:林添旺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