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10个师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09 15:20:51

9月以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10个师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服务社会发展”专题组织会。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要点讲解、PPT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党员通过学习讨论、思想交流、经验分享等参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及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参加支部学习讨论及进行支部活动指导,同时动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在讨论发言中,师生党员通过学、思、践、悟,畅谈体会感想,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弘扬抗疫精神,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担时代赋予年轻一代的责任,把青春奋斗、学习成果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作为教工党员,需拥有同甘共苦的团结、临危不惧的奉献、求真务实的实践、和衷共济的担当,从中国实践中来、到中国实践中去,使理论和政策创新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中国特色,把教书育人、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丹妮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