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举行首场招聘会

2020-10-12 08:16:58

10月10日,万科物业在校区厚德楼522举行专场招聘会,佛山三水校区首届全学段本科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拉开帷幕。

招聘会现场,万科物业相关负责人为现场学生详细介绍了万科物业的相关情况,包括单位信息、招聘内容及岗位要求等。据了解,本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有设备工程、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综合运营、战略分析、数字科技等。宣讲结束后,万科物业相关负责人对广大学生进行了现场答疑和面试。

佛山校区首届全学段本科毕业生将于2021年毕业。校区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为促进就业工作,佛山校区各单位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提前行动,积极主动与优质用人单位沟通合作。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冯东海表示,管委会将全力以赴,大力支持配合全学段学院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搭建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宋信强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委员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