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15 09:30:12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感受大会盛况、聆听大会报告、领会大会精神,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两校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共同回顾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取得的辉煌成绩。

上午10时30分,校领导、广州校区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在正心堂集中观看大会盛况。佛山校区管委会、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研究生院佛山分院、佛山现代服务研究院的党员干部则在佛山校区集中收看。大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大家自始至终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观看学习后,我校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结了经济特区建设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接下来,要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续写新的“春天的故事”。

摄影:徐晓刚 韩奇
作者/通讯员:黄芊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