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场营销系与暨南大学市场学系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2020-10-26 14:53:10

10月20日下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在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共30余人参加。活动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内容包括科研交流、专业建设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

广财两位年轻科研骨干做汇报。郭昱朗博士介绍了其关于居住流动性的系列研究,卢岳博士对新获国家自科青年项目“品牌群体平等诉求研究”作了汇报。两位青年老师的汇报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及中肯的建议,暨大卫海英教授和杨德锋教授提出了指导意见,卫海英教授还结合十九大报告对营销研究导向提出建议,呼吁走出实验室、进入企业和行业,更多采用田野调查和案例研究方法。双方就一流专业申报和相关指标的建设进行讨论和分享。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华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