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26 14:41:46

10月24日上午,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线上决赛举行。我校派出的9名选手全部获奖,共获特等奖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奖者分别是:邹文幸、叶蔼明、赖俊卫、于凯林获大学英语组特等奖,吕易洋、何思德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陈恺语获大学英语组二等奖;练晓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温思娴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大赛共有来自广东省61所高校的295名选手参加,共有12名特等奖,我校特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之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各校分赛点开展具体组织工作。

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武敏受大赛组委会邀请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此次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

作者/通讯员:乔兴兰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