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29 10:45:2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精神,10月24日,九三支社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学习心得。学习会结束后,九三支赴惠州开展新农村调研考察活动,参观了龙门县永汉镇低冚村、博罗县湖镇镇新作塘村新农村建设成效。

10月25日,九三支社与九三学社惠州市委会进行工作交流,并参观鹿颈村邓演达故居纪念馆。邓演达故居纪念馆是广东统一战线基地,五个展室介绍了邓演达从成长到投身革命直到为民主革命献身的一生。此次参观使支社社员进一步了解农工党的创始人及其创建历史,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政党制度产生的历史背景,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积极意义。

摄影:
作者/通讯员:武刚 | 来源:九三学社广财大支社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