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羊城学堂”讲座的通知关于积极参与“羊城学堂”讲座的通知

2007-05-31 14:45:25

各单位:

“羊城学堂”是面向社会公众的公益性学堂,是在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华的倡导和推动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开展的一项长期的广州全民阅读活动。作为“书香羊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羊城学堂将面向社会公众,以普及科学知识,传播先进文化,引导社会思想,促进市民形成良好学习习惯为宗旨。邀请学识渊博的社会名流和专家学者作为主讲嘉宾,为市民提供一个集知识与趣味的学习交流平台。

“羊城学堂”立足于提高市民的科学知识和文化素养,促进学习型社会和文明城市的创建。今年一月份开讲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从3月开始,羊城学堂将于每周六上午10:00-11:30在广州图书馆举行,内容题材涉及形势政策和法律法规,各学科领域的经典名著、优秀作品,以及教育、生活、经济、社会、保健等市民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羊城学堂”免费对公众开放。

为了扩大我校在广州市的社会服务渠道、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学校号召各单位积极发动、推荐和组织教师申报“羊城学堂”讲题和主讲人拟讲时间,由学校与广州市委宣传部商定开讲时间、主题和主讲人名单。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教师的申请表格后交科研处科研管理科。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07年 3月12日

作者/通讯员:科研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