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迎评估 众志成城创佳绩——“迎评”倡议书

2007-05-31 14:45:25

全体教职员工:

今年11月11—16日,教育部将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进行评估。届时,我校从硬件到软件乃至人文环境,都将接受一次全面的检阅。此次评估,事关我校的发展,事关每一个教职工的发展前途。因此,“迎评”,理所当然成为了压倒一切的大事。

鉴于此,我们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明确使命 强化责任感。广商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作为广商人,个人命运与学校的未来息息相关,我们一定要明确自己的使命,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只要“迎评”需要,就全力以赴。

二、认清形势 树立大局观。要充分了解和认识学校、本单位和自身的现状;要深刻理解爱岗敬业是为师的基石,和谐稳定是成功的起点。树立“迎评”一盘棋的观念,营造处处想“迎评”,事事为“迎评”的校园氛围。

三、乐于奉献 从自身做起。“迎评”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所以既要从大处着眼,又要从小事着手。每个人都必须认真地、负责任地对待自己日常的、平凡的工作,使之延伸并融入到评建工作中去,为“迎评”添砖加瓦。

同志们,学校“迎评”工作“争优保良”的目标已定,现在是全校拼搏冲刺的时刻。让我们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树立必胜的信念,齐心协力迎评估,众志成城创佳绩!

广东商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全体代表

二OO七年四月十三日

作者/通讯员:本站原创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