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书稿的通知

2007-05-31 14:45:26

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决定》精神,鼓励广大社科研究工作者开展创新性学术研究,并能及时地把社科研究成果见诸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管委会决定向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征集优秀哲学社会科学书稿。

一、征稿范围:

1.凡是我省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人员(包括专业研究人员,教学人员以及实际工作者)独立创作且已完稿的有关哲学社会科学的学术专著均可参加征集评选。

2.由于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基金博士文库的评选工作计划于2008年进行,所以本次征集不接受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申报。

二、申请办法:

1.申请者须填写《广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资助基金申请表》一式三份(公章原件),附全部书稿(打印稿)和电子版、两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书以及其他能反映著作质量的书面材料。申请人需把书稿主要内容及书稿的目录、前言、同行专家推荐意见各复印40份。

2.申请者于2007年6月15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科研处科研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晓聪 84096847

科研处

2007年3月11日

作者/通讯员:科研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