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再获4个国家级、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4 16:57:12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学校投资学、财务管理、国际商务、酒店管理4个专业获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资产评估、土地资源管理、经济统计学、旅游管理、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新闻学8个专业获评为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学校已获两批共13个国家级、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超过1/3的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此次评选共有3977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387个、地方赛道2590个)、4448个专业入选省级建设点。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铆足干劲、拼尽全力,争取在今年的评选中再创更好成绩;同时,加强已获批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管理,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作者/通讯员:梁宏中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