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视台】全国政协委员鲁晓明: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2021-03-04 09:35:01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大湾区要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为此,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鲁晓明计划在2021年的全国两会上提交建议,以粤港澳大湾区为平台建设国际交往中心,触发大湾区内各个城市对外交往的协同力,不断提升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化水平。

(2021年2月26日广东广播电视台报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921179680625126279&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4921179680625126279)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雅楠 毋冰 |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