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商院党办〔2007〕6号

2007-06-07 14:45:27

三水校区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教辅、科研、机关、直属单位:

根据党委领导指示,现将省教育厅《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通知》(粤教人〔2007〕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他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追求真理的探索精神;学习他坚定信仰党的理论、矢志不渝的执著精神;学习他积极传播党的理论、不辱使命的拼搏精神;学习他模范践行党的理论、知行统一的求实精神;学习他具有高度政治觉悟和高尚师德师风、忠诚党的事业的献身精神。

为了确保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活动取得实效,学校党委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结合学校教风建设工作要求,把学习活动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一、宣传部要在校报、校园网、广播台、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开辟向方永刚同志学习专栏,大力宣传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及时报道各单位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情况,刊登学习心得体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学习成效。

二、通过收看方永刚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节目等多形式广泛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活动,认真总结和大力宣传方永刚同志先进事迹,切实加强教师队伍的师德建设和教风建设。

三、组织部、人事处举办的教师或干部研修班、培训班要把学习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培训内容之一。宣传部会同思教部组织一次学习方永刚同志的座谈会。

四、思教部教师作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工作的主力军,要以方永刚同志为学习榜样,把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作为自己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神圣职责。思教部要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安排时间重点进行学习,把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抓好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主课堂建设,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切实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指导实践的作用。

五、各单位要把学习活动的有关情况及时报送宣传部,以便宣传报道并汇总上报。

各单位要通过学习活动真正发扬方永刚同志热爱真理、矢志不渝的执著精神;积极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恪尽职守、忠于使命的献身精神;模范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学以致用、知行统一的实践精神,把全校教职工凝聚在党的创新理论的旗帜下,共建良好教风、和谐校园。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2007年6月5日

作者/通讯员:党办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