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拨款50万元建设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07-07-06 14:45:30

近期,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教高司函〔2007〕20号)通知,决定拨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项经费。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获得拨款50万元。此项拨款主要用于支持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实验教学内容、方法、手段及实验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提高设计性和综合性实验比例,开发、凝练、建设一批激发学生兴趣、启迪探索精神、训练科学思维、引导学生创新的实验项目,探索建设科学高效的适应未来发展和创新型人才培养需要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规范。同时,进行优质教学资源信息化建设,承担对外师资培训,开展国内外交流和合作,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由于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在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我校将对其给与奖励。同时,我校在2008年、2009年还将分别配套50万元支持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确保我校在经管类实验教学的先进地位。

(宣传部)

作者/通讯员:科研处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