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4-13 15:30:20

4月12日上午,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斩获8个奖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是5个优秀组织奖获奖高校之一。副校长丁友刚带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华南师范大学共同举办。大赛自去年10月开始启动,全省共有66所高校的1207个教师(团队)参加学校选拔赛,326个教师(团队)入围省赛预赛,101个教师(团队)入围省赛决赛,共产生特等奖9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47项、优秀奖67项。

我校参赛队伍由校长于海峰挂帅,副校长丁友刚担任领队,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共同组织。来自18个学院(部)的56个教师(团队)参加了校级选拔赛,通过网络评审、现场汇报两个环节,评出7个教师(团队)参加省赛。经过激烈角逐,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师柴啸龙及团队获省赛二等奖,法学院教师戴激涛及团队、创业教育学院教师曾准及团队、财政与税务学院教师朱翠华及团队、信息学院教师李曼及团队获省赛三等奖,经济学院教师潘苏及团队、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邹蔚苓及团队获省赛优秀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邱婷 | 来源: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