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视台:广东多所高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2021-06-04 16:52:09

广东各大高校,也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加强了校园防控工作。记者了解到,多所院校在短时间内已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并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位于广州海珠区,校内有两万多名师生。

学校和街道通力合作,加班加点连夜布置检测点,并对核酸检测的路线和区域进行提前演练,使检测流程更优更快。

广州市海珠区官洲街党工委委员 赖燕丽:

留在这里

我们这个点 继续在这里为财大师生服务好

目前,广东各大高校均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升级强化”,严格完善校园出入管理和师生健康申报等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多数高校密集发布通知,延期毕业典礼。

(2021年6月2日广东卫视报道,链接:https://m.itouchtv.cn/article/3db686e2fa54a80a9dff87f62f33dda2?shareId=SJtH4lVA)

摄影:
作者/通讯员:袁媛 曾德明 | 来源:广东电视台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