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学四史,增诚信” 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08 08:49:55
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学校举办“学四史,增诚信”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我校学生的诚信教育与四史知识教育,提升文化自信。

竞赛共设优秀组织奖三名、优秀答题奖50名,吸引了来自全校共14个学院的2462人次参与。经过为期七天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及统计与数学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1班魏萍彬等答题得分前50名的同学获得了“优秀答题奖”。

参加活动的学生认为,竞赛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了近现代中国光辉历史,从中汲取了经验智慧和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以德修身、诚信立身的理想信念。

本次竞赛活动由学生处、研究生处联合主办,信息学院承办。

摄影:蔡奕
作者/通讯员:刘寒潋 | 来源:学生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