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6-08 11:03:10

6月4日下午,副校长邹新月在广州校区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佛山校区“十四五”建设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民革支部主委段军山,民盟支部组织委员徐辉,民建支部副主委周景,民进支部副主委徐忠爱,农工党支部副主委孙奕东,九三学社支社主委武刚,知联会副会长刘利军,广州市人大代表张世春,海珠区人大代表王少斌,番禺区政协委员徐北妮,发展规划处、统战部、省市共建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俊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佛山校区“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各参会党外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研究领域,围绕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战略目标,对规划文本结构、发展指标以及学校未来的改革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邹新月作总结讲话。对于参会代表发言中提出的目前学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他表示要照单全收。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一起努力。对于涉及规划方面的问题,他从专业、学科、师资、科研、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对标对表,两校区资源共享,用“五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利用区位优势、国家战略发展广财,绿化美化文化开展以及如何选人用人等7个方面进行回应解答。他指出,学校党委和校领导高度重视编制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再次强调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站位要高、内容要实、操作要行、文字要美。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是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监督的作用,就是要广开言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凝心聚力,共同编制实施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郑森文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