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三等奖

2021-06-08 16:27:48

5月29、30日,2021年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决赛在厦门大学法学院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严格评审,全国有31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法学院研究生翟佳颖入围决赛(广东省高校仅有2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获三等奖,也是荣获本次大赛前三等奖的唯一广东高校选手。比赛专家评审团由中国人民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组成。

本次大赛由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法学院承办,是我国首个全国性、专业级法律文书写作赛事。大赛于2021年3月启动,初赛至决赛历时近三个月,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203所高校3308名法律硕士参赛,赛事规模和试题难度均为历届之最。

作者/通讯员:谢雄伟 | 来源:法学院研究生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