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给教务处党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09 15:33:28
党史学习教育

6月8日,教务处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晏宗新主持,副校长丁友刚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全体党员在分散学习的基础上,对《郑贤操同志在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再次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广东财经大学师德专题教师实施方案》,并部署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晏宗新强调,要把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充分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工作要有谋、有做、有落实、有宣传。

丁友刚以“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感悟、自身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为支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不仅是一部伟大的革命奋斗史,也是一部辉煌的理论创新史和一部自立自强的自身建设史,党员干部应结合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吸取智慧和营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教务处的同志更应该要通过党史学习,明确学校教务工作的根本就是要为师生办实事,灵魂就是要为学校谋发展,要深入剖析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当前所面临的新发展阶段,树立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发展理念,开创教务服务水平、教务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水平全面提升的新发展格局,扛起新时代广东财经大学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推动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建设目标向前发展。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昂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