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州分行领导来校商讨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事宜

2021-06-11 08:20:13

6月10日下午,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罗铁锋等一行来访我校,商讨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事宜,副校长张力、邹新月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张力主持。

会上,张力代表学校对罗铁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合作事项推进情况,建设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合作事项逐一进行回应。

邹新月表示,广财与建行合作有过去、有现在、有未来,他对合作信心满满,双方将在信息化、基建、产教融合等方面成立专项小组,精准对接、有序推进。

张力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和时间安排,各专项小组要及时对接,及时推进,进一步完善各项方案和安排,细化落实本次会议的工作要求。

罗铁锋表示建设银行将依托自身的资源和实力,全力配合学校相关工作,为本次战略合作具体项目的推进和落地奠定扎实基础。

摄影:徐晓刚
作者/通讯员:陈展才 | 来源:社会合作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