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新招生宣传片《下一站,广财》上线获好评

2021-06-19 17:20:31

6月18日,由我校师生共同创作的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片《下一站,广财》在学校官微正式发布。短片一经发出,便引起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广泛好评。官微的阅读量已超过10万+。

评论区的留言里,既有来自高中生“希望稳录取”“希望今年能来”“真的好想好想来”“奋斗360天!我要上广财大!”的殷切期望,也有来自学生家长“儿子在广财读书我很放心!”的安心嘱托,更有来自广大在校师生、毕业校友对未来的学弟学妹们的热心推荐。

这部招生宣传片是湾区影视学院为学校量身定制的 2021招生宣传矩阵的重头戏,宣传矩阵包括:片说广财、图说广财、网说广财和云游广财四大板块。该片由湾区影视产业学院20余名师生组成的制作团队,在短短12天内高质量完成。整个工作团队始终以创新姿态迎接挑战,充分运用实景拍摄、延时摄影、航拍摄影和后期动画特效等技术,体现了学院拍摄、编导、数字特效、表演的全产业链专业优势,展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短片以校训“厚德、励学、笃行、拓新”为结构展开四个不同的篇章,以“下一站”作为核心主题,以新生入学到大学毕业为叙事线索,充分表现了我校的学科建设成果、专业特色、师生风采和大学风范,展现了一个求真务实、亲切温暖、知行合一的广东财经大学。透过宣传片《下一站,广财》,希望能够让更多刚刚高考完的学子认识广财、走进广财,把广财当成自身成长的港湾。

同样由湾区影视学院师生创作,与该片呼应的动态插画《下一站,广财》也于6月19日由广东财经大学官微推出,引起“大美广财”的赞叹。

学校官微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jHgdMg0DLJdhm4IIWPaPw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徐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