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到公共管理学院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1 09:51:09
党史学习教育

6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栋到公共管理学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学工部部长苏明华,学工部教育科科长阮方明参加指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情况汇报。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江元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

苏明华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工作”等对学院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议。他指出,就业是很重要的民生问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在“安全工作”方面,应对现阶段的疫情防控期及酷热天气,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学院政治稳定,要关心关爱需要帮扶的学生,妥善安排好毕业生毕业离校相关工作。他提醒全院师生做好疫情防控,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

陈国栋在听取汇报和翻阅相关材料后,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举措得力、内容丰富、有声有色、有序推进。围绕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陈国栋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走心走实,不流于形式。二要积极推进“党史进校园”,要覆盖全体师生,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上党课,组织大家学好“四史”。三要突出重点,在“七一”前后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收看收听中央纪念百年华诞庆典活动的直播等。四要坚持做实事,如重点解决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做到精准施策。

 

 

 

摄影:
作者/通讯员:曾宪怀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