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

2021-06-22 14:16:00

6月21日下午,学校2021年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在广州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组织部、机关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罗贤甲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长春通报我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传达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就2021年扶贫济困爱心捐赠和“以购代捐”助力消费扶贫活动作了说明和具体安排。

罗贤甲指出,全体师生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优势、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帮扶塔头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师生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他对今年扶贫济困日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为巩固拓展我省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广财贡献。二要明确工作要求,精心组织部署。要把扶贫济困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广泛发动师生员工开展爱心捐赠。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保障措施。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分工会主席要亲自动员、亲自部署、带头参与,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会上,罗贤甲带头进行了捐款。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吴宏豪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