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07-22 10:04:13
党史学习教育

7月21日上午11时,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光团,统战部副部长邓欣欣、朱戈,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知联会会长,侨联主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刘祖华主持会议。

会上,陈光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传达。各位与会代表联系实际分别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刘祖华讲话。他就各民主党派支部和知联会、侨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二是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是要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是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五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摄影:黄芊
作者/通讯员:黄芊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