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广州市民营企业专题学习会暨理想信念教育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2021-07-23 08:30:07
党史学习教育

7月21日下午,由广州市工商联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海珠区工商联、广州市民营企业商会、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商会等协办的“市民营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宣讲会”在广州校区正心堂召开。会前,校党委书记郑贤操与参会的领导嘉宾亲切交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宏斌,我校副校长邹新月,以及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广州市工商联机关及执常委、海珠区委统战部、各区工商联负责人、商协会代表、企业家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广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剑春主持。

在“读红书、学党史、跟党走”红色经典读物赠读仪式上,邹新月与其他领导嘉宾向企业代表颁赠红色经典读物《中国共产党如何改变中国》和《红星照耀中国》。

宣讲会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社欣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刘社欣以“坚定理想信念,接力复兴伟业”为主题,从“重要论述有什么、学深悟透重什么、复兴大业靠什么”等角度,深入分析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民营企业家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等三个方面为会员上专题党课。

摄影:
作者/通讯员:卢洁虹 | 来源:粤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