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新提任中层干部参观南沙廉政教育中心

2021-09-18 22:57: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结合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9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新提任的中层干部80余人前往南沙区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南沙区廉政教育中心展厅,了解我国廉政文化传统,学习从严治党的方针路线,从典型案例剖析中吸取经验教训,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参观展厅后,全体人员在报告厅观看纪律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广州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的多面人生》,通过反面教材,以案释纪、以案明规、以案说法,进一步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受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于律己,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清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力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

摄影:卢茜儿 彭沁雪
作者/通讯员:陈蓉 | 来源:纪检监察室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