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冠军课堂”团队荣获 2021年广东“众创杯”乡村振兴专题赛团队组银奖

2021-10-19 14:24:58

10月14日,2021年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乡村振兴专题赛决赛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冠军课堂——爱国励志教育践行者”项目荣获团队组银奖,奖金8万元。

本届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乡村振兴专题赛决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承接执行。自6月28日报名开启以来,吸引了732个报名项目。决赛期间累计10万余人次点击收看了赛事直播。

作为爱国励志教育践行者,冠军课堂团队与一百余位退役的世界体坛冠军达成捐献时间的共识,邀请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为课程导师与儿童分享为国奋斗历程、激发乡村儿童为国争光的意识;同时整合团省委“青创100”企业资源,对当地进行助困输血和产业造血进一步提升经济水平。自2015年来通过社会实践深入乡村儿童群体开展公益的爱国励志教育课程。累计自主设计和完善48套课程,走进61所学校,64场课程,直接影响2万4千名乡村儿童。

“冠军课堂”团队参赛成员是:梁天昊(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林婉盈(答辩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曹伊雯(路演代表,湾区影视产业学院)、黄淑清(工商管理学院)、张楚翘(工商管理学院)、陈煌(工商管理学院)、刘歆甜(金融学院)林采澄(财政税务学院);曾准、钟雄星、张文怡任项目指导老师。

 

摄影:
作者/通讯员:梁天昊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