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梧州学院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2021-11-05 14:50:39

11月4日,广西区委区政府在深圳市举办了“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2021广西携手粤港澳大湾区共同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恳谈会”。校长于海峰受邀参会,并代表学校与梧州学院签署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相关交流与合作。

此前10月28日上午,梧州学院校长杨奔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于海峰代表学校对杨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杨奔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梧州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干部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会后,杨奔一行参观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和图书馆。

摄影:宋信强
作者/通讯员:王宝莹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