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比赛广东赛区复赛我校学子获佳绩

2021-11-08 09:17:31

11月6、7日,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复赛在韶关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10名学生参加三个类别的赛事,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分别是:袁嘉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创造了近年我校参赛的最佳成绩;赖俊卫、曾家仪、刘鑫源荣获写作一等奖,郭森丰荣获写作三等奖;温思娴荣获阅读二等奖,崔雨晴、曾怡平荣获阅读三等奖。一等奖获奖数量达到历史新高。

本次比赛共吸引广东省近70所高校组队参加其中,演讲大赛有14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写作和阅读大赛各有240多名选手参加。演讲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写作和阅读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

 

摄影:
作者/通讯员:龙启艳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