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11-15 08:36:42

11月12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陈树武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室、党办校办、组织部、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作为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协调小组副组长、纪委专职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江晓铃介绍了协调小组成立的背景、人员组成以及工作职责,与会人员就协调小组的工作规则及协调机制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初步共识。

陈树武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党中央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坚如磐石,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立足职能职责,从严从实监督。纪检监察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靠前监督,提高监督效能;各成员单位要把监督融入日常管理,对存在问题及时指出,抓早抓小;做好监督“后半篇文章”,强化内控机制建设,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三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要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健全信息通报、沟通协调、线索移交、成果共享等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发挥监督叠加效应,提高监督治理效能。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助力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摄影:陈蓉
作者/通讯员:邱启彬 | 来源:纪检监察室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