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2021-11-14 13:31:24

11月11日下午,校长于海峰、副校长丁友刚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广东飞鸿龙狮文化传播公司,并参观了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中国龙狮运动南海训练基地。

在交流座谈会上,学校一行听取了广州校友会(联络处)秘书长、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陈世良(1988级企业管理)介绍广东飞鸿龙狮文化传播公司的基本情况。通过国家级醒狮非遗传人、中国龙狮运动协会副主席黄钦添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了广东省醒狮队和龙舟队的发展历程,以及醒狮、龙舟这两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随后,双方就如何通过校企合作来推广和传承醒师、龙舟进行了探讨。最后,在黄钦添等的陪同下,于海峰一行参观了中国龙狮运动南海训练基地,并观看了醒狮表演。

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武术协会主席田新德,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体育部书记王建国、主任蔡建辉、副主任谢玉波等参加活动。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