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工商联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12-01 08:28:42

11月29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珠海市工商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培训班在广州校区开班。珠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刘连友,珠海青年商会会长董俊佳;我校副校长丁友刚,粤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荣、副院长顾文静、严复淇,培训班教师、工作人员以及参训企业家学员等6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顾文静主持。

丁友刚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向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与企业家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珠海市工商联对我校的充分信任;他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是确保质量,办出水平。希望粤商学院加强教学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质量监控,确保授课质量,务必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务求让学员有满满的获得感,学有所成。第二是精心管理,周到服务。培训班工作团队一定要秉承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做实、做细、做深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学员创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第三是严防疫情,确保安全。要严格按照政府部门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培训工作两不误,确保培训班学员身心健康、安全,保证研修班活动顺利开展。

刘连友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广东财经大学给予培训班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民营企业家肩负的使命责任,认识到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态势所提供的巨大发展机遇。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课程学习中去,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将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动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中小企业市场化程度高、决策高效等优势,在“专精特新”领域大显身手。

作者/通讯员:李常稳 严复淇 | 来源:粤商学院 | 编辑:伍一龙